(8)-02

新年剛過101的煙火還在眼前跳動,閒來在頂樓整理那些花草,

元月6 日約莫下午4點多,悠揚的電話聲卻帶來了不好的消息,

<家人來電說:喂!大哥嗎?媽早上跌倒,我載她到醫院給醫生看,

照X光...彷彿晴天一聲雷,時候已不早,只好明天早上再回去吧!

帶了幾件內衣褲回到家裡,只見老媽虛弱的躺在床上,只要一動

就痛,尤其起床和睡下時,痛不欲生.

<哭著說:唉呦!會痛死啦!會痛死啦!等一下啦!

>老爸說:人老才會死!痛不會死啦!

<老媽向我訴說事發的經過:昨天早上像往常一樣,想去阿英那裡

逗小孩玩,門卻鎖著沒人在,我就回頭往姓葉的門口那裏走,

遇到阿拿就談起天來,阿紅也出門來招呼,我一轉身移動腳步,

腳跟剛好踢到屋前的斜面與柏油交界的段差,就往後跌坐下去,

阿胤剛好開車經過,好幾個人一起把我扶起來,也沒怎麼樣,

中午還會煮飯,下午腰骨就越來越痛,打電話叫他載我去醫院

急診,目前只有急診醫師開的藥,骨科主治醫生門診要等到9 日.

<老媽又說:前幾天半夜有異常的腳步聲走來走去,有髒東西糾纏,

我不敢睡,就到二樓睡一晚....(車禍後的彭同學家,翁媳爭奪賠償費

使用方式, 致媳婦自殺,媽又想起那親身經歷過的記憶.

>老爸說:我下一樓來睡兩晚,只有車聲呼呼叫,什麼怪聲都沒聽到,

人身體虛弱或吃西藥的副作用都會造成幻覺,妳就安心的睡吧!

我今晚就在樓下睡,看還有什麼聲音!

>我也安慰媽說:夜間比較靜,爸爸在二樓,晚上起來尿尿的腳步聲

會傳很遠,不要自己嚇自己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